選單 首頁 搜尋

預謀搶劫!兩男前後進銀樓 他搶金鍊他開門

2017/08/17 13:57 字級:
預謀搶劫!兩男前後進銀樓 他搶金鍊他開門
台中后里一間銀樓,一名男子假裝要試戴金項鍊,卻趁著另一對夫妻上門時,戴著兩條金項鍊,就奪門而出,騎車逃逸,店家損失約9萬,,警方事後調查,覺得這對夫妻上門的時機也太過巧合,果然這對夫妻跟搶匪是同夥,預謀犯案。偵訊後突破心防,坦承跟丁姓嫌犯預謀演出這場搶奪戲,經過警方全力追緝,15號在大里一家網咖逮捕丁姓男子,短短兩天宣告破案,將兩人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中,身材壯碩穿著海灘褲的男子,正在銀樓試戴金項鍊,老闆娘手上還在弄另一條,打開扣環後親切的為男子別上,再拿了鏡子給他看,剛好這時候銀樓門口有另一對男女要進來,大門才剛開,壯男一個轉身撞開在門口的男女,拔腿就往外跑,銀樓老闆娘跟這對男女都急忙追了出去,但已經來不及。
 
被搶走的兩條金項鍊,市價約9萬元,這起搶案發生在13號下午3點,老闆娘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愈看愈不對勁,怎麼會這麼碰巧,男子一戴好金項鍊這對夫妻就出現在門口,一開門男子就趁機逃跑,時機點也未免配合的太天衣無縫,似乎是暗中早有預謀。
 
果然,22歲的張姓男子跟搶匪是共犯,另一頭員警在調閱路口監視器時,發現搶匪騎著機車逃逸的畫面以車追人,很快就鎖定21歲的丁姓嫌犯,隔兩天警方就接獲縣報,丁姓嫌犯出現在大里區,爽文路一間網咖,立刻前往現場將人逮捕 ,而他落網時身上還穿著搶劫時同一條海灘褲,至於兩條金項鍊已經被他變賣花到只剩3900多元,兩個才二十出頭的男子年紀輕輕不學好,一前一後串通搶銀樓金鍊,即使戲碼演得再好,最終還是被警方識破,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