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蛇行撞死孝子「6萬交保」妻下跪道歉 孝子母淚:我不甘心

2017/08/16 14:21 字級:
酒駕蛇行撞死孝子「6萬交保」妻下跪道歉 孝子母淚:我不甘心
▲謝男酒測值為0.55(圖/東森新聞)

台南一名謝姓駕駛與老婆吵架後,竟酒駕上路並一路蛇行,撞上26歲的機車騎士李男,行車紀錄器錄下車禍發生瞬間,機車被撞飛後,機車零件彈到兩層樓高的地方,而李男也彈飛並重摔在地,機身近乎全毀,李男遭撞後便失去意識,送醫仍搶救不治。而肇事謝男妻子看到車禍畫面後,在警局羞愧向家屬下跪致歉。
 
▼李男的機車被撞成廢鐵(圖/東森新聞)


車禍發生瞬間的影像叫人看了心驚膽跳,37歲的謝男駕駛喝了12罐台啤後一路蛇行,酒駕上路還闖紅燈,在中正北路巷口撞飛李男,機車被撞飛後,因撞擊力道強勁,李男整個人彈飛在空中旋轉,然後重重摔在地上,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謝男知道創下大禍後,匆匆跑到李男身邊查看,但李男已經失去意識。

▼酒駕肇事的謝男臉書有許多喝酒的照片(圖/東森新聞)

 
謝男被逮後供稱,因為和老婆吵架,心情不好喝了12瓶台啤,警方檢測後發現他的酒測值達0.55,謝男臉書上有很多聚會飲酒的照片,不料此次因喝酒鑄下大錯,不僅害李男枉送年輕生命,自己也賠上前途。
 
驚天一撞怵目驚心,警方指出,謝男妻子看了事發影片後,覺得非常羞愧,當場在警局裡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李男家屬白髮人送黑髮人,李父紅著眼眶指責肇事司機,「當初肇事者不喝酒,事情都不會發生,兩個家庭都不會破碎,我兒子希望沒有了,我的希望也沒了。」

▼李男的妹妹為哥哥上香(圖/東森新聞)

 
李男是家中獨子,因為家境不好,國中便半工半讀扛起家計,工作勤奮且孝順,結果在13日上午上班途中,被酒駕謝男撞死。李母得知噩耗後,悲痛欲絕直呼「我不甘心!他才26歲,你就把他撞死了!」無法置信從小體貼、照顧家人的乖兒子竟遭逢不幸,本來兒子約定下個月就要接自己同住,卻因意外讓天倫夢碎。

​​▼與老婆吵架喝酒 酒駕蛇行闖紅燈撞死孝子▼
▼遭撞騎士從小半工半讀孝順勤勞 母:我不甘心▼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