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大跳電!館長開炮「用愛發電,X你X哩」網讚爆

2017/08/16 09:00 字級:
全台大跳電!館長開炮「用愛發電,X你X哩」網讚爆
▲(圖/飆捍 臉書、東森新聞)

昨天815大跳電,整個台灣亂成一團,不少地方都黑漆漆的一片,再加上剛好是下班時段,交通整個大打結,紅綠燈儼然變成路邊的裝飾用品,非常危險,民眾更是怨聲四起,而常常針對時事開炮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就在昨晚爆氣發文,簡簡單單的8個字「用愛發電,X你娘哩」被網友讚爆!

▼(圖/飆捍 臉書)


昨晚,中油儀表承攬商「巨路國際」在中油劑量站操作人員的陪同下,更換控制系統的電腦電源供應器居然大出錯,導致全台無預警大停電,而且大潭機組供電量大,慘背黑鍋的台電公司不得已在晚間開始緊急分區輪流停電,雖然已步入夜晚卻還是熱到不行,造成民眾極大的不便。

對此,館長不改炮火猛烈的氣勢,直接在臉書以8個字怒批「用愛發電,X你娘哩」,霸氣又簡潔有力地說出網友的心聲,短短的時間就吸引超過3萬網友瘋狂按讚分享,紛紛留言「改造健身房的跑步機XD,健身發電」、「用愛發電可能不太夠力,建議用做的,做愛發電可能比較給力,快點做吧」、「說好的用愛發電大隊勒?」、「我不爭氣的狂笑」、「一定是愛不夠多」。

▼(圖/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臉書)


另外,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也在臉書上大酸特酸,指出這次全台大跳電後,間接地告訴了我們「5個國家祕密」,分別是:
1. 原來,老共不用導彈轟八,一個油電維修員,就可以癱瘓半個台灣
2. 原來,聽起來很了不起的關斷閥,比家裡的開關更容易操作
3. 原來,台電的備載容量是0
4. 原來,蔡英文的替死鬼叫李世光
5. 原來,蔡政府的保證都是屁

李艷秋還嗆說,「蔡政府說,啟用核電,想都不用想;這句話非常正確,但是要提醒小英總統,如果連日常用電都無法正常供應,想做完這個任期~想都不用想。」深受網友共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