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例!打強心針仍救不回 5歲童遊七美疑「熱衰竭」不治

2017/08/15 09:14 字級:
首例!打強心針仍救不回 5歲童遊七美疑「熱衰竭」不治
近日高溫持續,千萬當心身體狀況!高雄一名5歲男童,14日時跟著阿公阿嬤到澎湖七美望安玩,沒想到正要搭船轉往望安時,突然昏倒休克,雖然緊急送往馬公三總,但最後仍回天乏術,初步了解死因疑似熱衰竭,但仍須進一步釐清。



原本開開心心的出去玩,沒想到卻發生憾事!據了解,當男童跟著家人準備跳島至望安時,船才剛離開碼頭2分鐘,男童就開始嘔吐不止,船長見情況不對勁,立即返回七美,緊急將人送至島上的衛生所治療。

七美衛生所指出,男童11時25分送至衛生所急救時,人已呈現嚴重昏迷,發燒高達38.5度、血氧濃度約50上下(正常值90),昏迷指數只剩下3,醫師緊急輸氧,並以肛門塞劑退燒,但是心跳持續減弱,現場不斷施打強心針及CPR,仍不見好轉,在下午2時10分通報澎湖海巡隊警艇支援。

雖然在火速送往馬公三總的路上,醫護人員不斷對男童施以CPR搶救,但不幸的是,最後仍於下午5時14分宣告不治。死因疑似為熱衰竭,目前已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釐清死因,而這也是澎湖首傳疑似熱衰竭死亡的案例。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澎湖 休克 男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