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滿地保險套…警破獲5男2女「性愛趴」 驚見16歲少女下海

2017/08/14 09:44 字級:
滿地保險套…警破獲5男2女「性愛趴」 驚見16歲少女下海
▲(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利用Line以「揪團運動」為幌子,號召男客到摩鐵參加性愛趴,並向每人收取7000元的費用。被台北市警方破獲後,林男起初強作鎮定,謊稱只是朋友聚會,但現場內衣褲四散,垃圾桶還有多個使用過的保險套,鐵證如山賴也賴不掉,現場2名賣淫女子中,有1個仍在就讀高中的16歲未成年少女,因想買名牌包下海,被警方緊急安置。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警方接獲線報得知該摩鐵疑似舉辦性愛趴,於是台北市信義分局會同南港分局及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前往查緝。警方到摩鐵破門抓人,這時房內播放著震耳欲聾的音樂,眾人皆衣衫不整,除了內衣褲散落一地,垃圾桶內也翻出11個使用過的保險套,被警方當場查扣作為物證,還查出賣淫女子中有1人未成年。男客們聽到少女未成年,嚇得不斷哀求警方不要告訴自己的親人。

▼(圖/翻攝畫面)

▼林男要求男客上繳手機(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指出,2名賣淫女子中,年僅16歲的少女仍就讀高中,長相美艷、長髮飄逸,家境小康且父母對她疼愛有加,但少女卻為了買名牌包,竟下海賣淫1年,聽到林男出價3小時1萬6000元,被金錢蒙蔽雙眼,一口答應參加這場性愛趴,男客到房間之前,色慾薰心的林男還以「試車」為由,免費與少女發生性關係。
 
根據《聯合報》報導,另一名33歲的賴姓女子,皮膚白皙且有一張稚嫩的娃娃臉,外觀看起來就像未成年,賴女被捕後坦承,年輕時男女關係複雜,生下很多小孩,因撫養費用龐大,急需用錢才會賣淫。林男向每位男客收取3小時7000元的費用,怕留下證據還規定男客交出手機統一保管,但仍被循線而至的警方破獲,搜出4萬元左右的交易費用。
 
罪證被警方蒐集後,在場男女全都被帶回警局偵訊,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妨害風化、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而16歲未成年的少女則被警方緊急安置。眾人因貪圖一時歡快結果抱憾終生,相當得不償失。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