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法還超高調!越野車比賽租「公用地」亂飆

2017/08/12 21:26 字級:
台中市環中夜市,之前遭檢舉,三百多個攤位,超過三分之二都擺在「公共設施保留地」,遭舉開後撤攤集中管理,原本的用地改成停車場,即使小攤子都不能擺了,沒想到,夜市管理人員竟將場地,以兩萬多塊錢出租給越野車比賽,我們鏡頭直擊到,將近五十輛的越野機車,在公有地亂飆,甚至還前輪離開地球表面「翹孤輪」,收錢出租場地的夜市管理人員明知違法,竟然說,比賽就一天而已,很嚴重嗎?

據了解,2014年底開幕的環中夜市,曾吸引許多攤商到此設攤,但因地目屬於都市計劃農業區用地,遭台中市府以不符分區使用連續裁罰6萬元、12萬元罰鍰,開幕3天就被迫停業。直到市府去年四月提出「台中市攤販集中區設置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公共設施用地可申請為臨時攤販集中場,並送議會審查,以免費提供弱勢農民擺攤,通過審查。

但作為臨時攤販集中場,並無許可他展演活動,夜市管理單位也不可另收租金,租給其他活動主辦單位做其他用途的使用。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