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杜哈亞運拳擊國手變打手! 入黑幫暴力討債

2017/08/10 19:01 字級:
杜哈亞運拳擊國手變打手! 入黑幫暴力討債
竹聯幫龍堂橫行北市,不僅暴力討債,還在酒店吸收年輕人販毒!北市警方掃蕩,逮捕以張姓主嫌為首的11名嫌犯,主嫌平常以竹聯幫龍堂分會長自居,砸車、擄人、逼簽本票樣樣來。甚至警方調查,其中一名共犯,更是前中華隊拳擊隊國手鐘俊安,過去曾代表台灣參加杜哈亞運拿下第五名,國際賽事也是得獎常客,卻被吸收成,黑幫打手。
 
暗夜時分,遠方一名惡煞持著棍棒,瞬間打破了寧靜,只見他,拚命的朝車窗猛砸,等玻璃全碎後,兩名共犯,拎著一袋氨水,就往裡面狂撒,溶毀車身烤漆,隨後三人立刻逃逸,被害者被這幕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一追查,發現背後,是個暴力討債集團,掃蕩黑幫,警方一舉攻堅民宅內,嫌犯嚇到,連穿衣服的時間都沒有,通通雙手抱頭,蹲在一邊,沒多久,屋內一搜,毒品、吸食器,通通現形。
 
誰的毒品,沒人肯說,但從房內開始,冰箱、櫃子裡,安非他命,毒咖啡包,大量毒品,一一被搜出,幕後指使者,就是他。走在前頭的,就是33歲的張姓主嫌,在外,以竹聯幫龍堂分會長自居,旗下吸收的小弟,都才20幾歲,化身小蜜蜂,在中山區,販賣毒品,其中,走在後面的嫌犯鐘俊安,更大有來頭,他曾經代表台灣,出征杜哈亞運,在拳擊項目拿到第五名。
 
一拳一拳,打得精采,光一拳,就有幾百磅的威力,在擂台上,頻頻為國爭光,卻在幾年後,淪為黑幫「打手」,甚至,擄人,打架,樣樣來。事後,張姓主嫌等11人,被依法送辦,囂張橫行的黑幫,終於瓦解,被害人總算能夠喘口氣,但更令人感嘆的事,曾經,意氣風發的拳擊國手,現在,打下的不是金牌,而是被害人,滿身的皮肉傷。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