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個噴泉孔 下秒水衝出…8歲女童竟離奇昏厥身亡

2017/08/10 13:48 字級:
看個噴泉孔 下秒水衝出…8歲女童竟離奇昏厥身亡
▲(圖/翻攝自大邵網)

大陸湖南省邵陽市日前有一名9歲女童,只因在噴泉裡玩耍時,往下看了一下噴水孔,水突然從空中噴出來後,女童瞬間昏倒在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女童2日與母親一同到一處廣場,而廣場中有漂亮的噴泉秀,女童在水沒有噴出的時候,湊近低頭朝著噴泉恐望去,沒想到水竟然在此時噴出,女童當場倒地昏厥,女童母親發現後,緊急將女兒送醫,但經過1小時的急救,仍回天乏術。

醫生開出的死亡紀錄中,死因為心原性猝死、滑水、觸電、其他意外性死亡等可能性,女童確切死因為何,究竟因何故突然倒地,至今仍不明。

▼院方開出的死亡紀錄(圖/翻攝自大邵網)


事件發生後,噴水池也已關閉,待案件調查完後才會再開放。而女童家屬對廣場噴泉的安全問題有諸多質疑,除了沒有安全警示,廣場周邊也沒有任何巡邏人員,導致事發當下無法緊急處置。而邵陽縣委宣傳部負責人則表示,女童家長也未善盡間護職責,且噴泉為開放式,具體情況也不清楚。邵陽縣住房與城鄉建設局已透過政法委員會,與女童家長溝通調解中。

而這也不是第一起在噴泉遊玩發生的意外事件,2007年7月12日,一名8歲男童也曾在一廣場噴泉玩耍時,因噴泉水散落四周導致地燈漏電,不幸觸電身亡。

▼事發噴泉(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噴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