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被後照鏡擦撞!他狂毆女騎士 連11月大女嬰也不放過

2017/08/09 12:08 字級:
不滿被後照鏡擦撞!他狂毆女騎士 連11月大女嬰也不放過

▲(圖/翻攝)

基隆市一名42歲的吳姓女騎士,6日晚上帶著11個月大的女兒騎車行經基隆市精一路時,機車後照鏡不小心撞到路過的38歲傅姓男子,吳女道歉之後,渾身酒味的傅男卻突然揮拳毆打她,就連小女嬰也不放過,直到警方到場才罷手,不過母女兩人已傷痕累累。

根據警方調查,吳姓女子當天騎車將女嬰背在胸前,騎乘到精一路上時,後照鏡不慎劃到酒醉行走在路上的傅男右手,傅男不滿地質問吳女在做什麼,吳女見撞後趕緊停車道歉,沒想到傅男不予理會,直接出拳毆打吳女的鼻子,讓她滿臉鮮血直流。

不過見血之後並沒有讓傅男住手,反而越打越起勁,猛朝吳女的頭部攻擊,被打得頭破血流,而吳女擔心女兒也會遭殃,只好先用雙手緊緊護住,但女兒頭部仍被傅男揮到一下。一旁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協助,並且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吳女全身多處擦傷,女兒則是額頭腫脹,因此堅持要對傅男提出傷害告訴,「他就拳頭一直過來,攻擊我跟小孩的頭部,這時候她的(囟門)這裡都紅起來。」

▼(圖/翻攝)


而動手的傅男則宣稱是因為自己手被撞到,所以上前和對方理論,但因為對方態度不好,自己又喝了酒,脾氣一時無法控制,因此才會忍不住和對方發生衝突。

據警方表示,傅男個性火爆衝動,還有毒品傷害前科,經常進出派出所,是當地轄區警員頭痛人物。今年3月間就曾因為不滿經營的旅社外有工人施工擋道,竟然拿鐵棒胡亂毆打工人,造成工人渾身是傷送醫,沒想到隔了5個月又發生毆打衝突事件。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