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消費被打酒後懷恨砸店 丟瓦斯險釀氣爆

2017/08/08 18:36 字級:
男消費被打酒後懷恨砸店 丟瓦斯險釀氣爆
7號晚上11點左右,台中市南屯區一家歡唱小吃部打烊後,1名男子從店家隔壁偷了一桶瓦斯,並開啟閥門朝向小吃店內丟,企圖引爆燒毀,還拿石塊砸毀大門玻璃及垃圾桶後逃逸,由於聲音過大引起民眾注意,立刻報警並通報消防隊前來查看,警方到場後立即地毯式搜索追緝凶嫌,才發現原來這名嫌犯也是店內的客人,因為被另一組客人打傷,要問店家對方的身分跟資料,沒想到店家不給,男子反倒拿店家出氣。
 
大半夜的,路邊這間小吃店遭警方上門關注,小吃店大門玻璃被人砸碎,店門口擺放的招牌也無故被砸毀,更恐佈的是現場還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瓦斯味,引起附近住戶人心惶惶。事發在7號晚上11點多,台中南屯忠勇路上的這家歡唱小吃部,一名男子在業者打烊後,從隔壁拿了一桶瓦斯,打開閥門後就往店裡丟,還拿石頭砸毀大門玻璃及垃圾桶,之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之後立即展開搜索,不到10分鐘就在附近發現一名酒醉男子。
 
原來這名48歲賴姓嫌犯,之前在店裡消費完後,出門就被三名男子莫名毒打,為了討公道,不斷上門問店家有沒有認識對方,但店家怎麼可能透露客人訊息,再一次回到店內時業者已經打烊,更嫌犯更氣,還從隔壁搬了一桶瓦斯開了閥就往店裡丟,企圖要引爆燒毀,讓附近鄰居都相當害怕,不過警方調查,這家小吃店八月底就要結束營業,在吹熄燈號前竟然還遇上嫌犯鬧事,業者無辜又無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消費 砸店 氣爆 瓦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