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胸口中彈! 國二女遭母同居人獵槍射殺「結果超慘」

2017/08/07 17:00 字級:
胸口中彈! 國二女遭母同居人獵槍射殺「結果超慘」
圖/翻攝照片

花蓮縣卓溪鄉白端部落一名40歲余姓男子,昨(6日)晚醉酒後與林姓同居女友爭吵,林女受驚嚇躲藏在房間,余男大吵大鬧,竟手持改造獵槍抵住同居人就讀國二的女兒胸口,隨後和林姓同居人拉扯時誤觸扳機,少女胸口中彈當場死亡,余男犯案後呆坐在住宅的車庫,隨後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余男及林女皆為台電外包工人,2人最近常因缺錢爭吵,而林女生有2女都由前夫在屏東撫養,升國三的大女兒2週前才到花蓮和母親過暑假,不料余男昨晚喝醉與林女吵架,手持獵槍抵住林女的女兒胸口,要求林女聽話,但他和林女在拉扯時誤觸扳機,打穿女兒左胸當場死亡,警方事後到場酒測值高達0.67毫克,余男酒醒供稱:「是誤觸,沒要打死她!」

林母表示,當時聽到女兒在屋外叫喊的聲音,隨即衝出查看,發現余男疑似酒後持土製霰彈槍射擊女兒,造成女兒左胸中彈。玉里分局偵查隊、鑑識組、崙天派出所警員當場逮捕余男,並在現場查扣疑似犯案土製霰彈槍一把。不過余男對於犯案動機避重就輕,堅持不願吐實,余男訊後被依殺人罪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圖/翻攝照片


圖/翻攝照片


圖/翻攝照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