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消防副大隊長妻子 大雪山墜谷搶救不治

2017/08/05 13:37 字級:
北市消防副大隊長妻子 大雪山墜谷搶救不治
台北市消防局副大隊長洪文彬,4號上午與妻兒前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攀登國內知名的鳶嘴山與稍來山,傍晚準備下山時卻傳出意外,他36歲的妻子在31K處不慎摔落100多公尺的山谷。台中市消防局救難隊連夜趕到現場,架繩索垂降救援,但發現他的妻子意識模糊,四肢骨折,疑似還有內出血情形,經過現場急救仍然宣告不治。
 
好幾名救難隊員拉著擔架從崎嶇山路緩緩往上爬,擔架上面一名36歲曾姓女子身體部分變形還有內出血情形,當下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丈夫在一旁已經泣不成聲,他是台北市消防局副大隊長洪文彬。4號早上他帶著太太跟小孩一家四口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攀登知名的鳶嘴山跟捎來山,傍晚準備下山時,妻子卻徒然墜落100公尺深的山谷裡。
 
接獲噩耗媽媽泣不成聲,整個人癱軟,得靠旁人攙扶,難以相信只是登山就從此與女兒天人永隔。死者丈夫一臉茫然,從事消防工作19年,921時還參與救災,經歷豐富,這回卻眼睜睜看著妻子墜谷,無力救援。過去一家四口感情和樂經常出遊攀登百岳。今年五月才登上三千多公尺高的奇萊南峰,沒想到這回挑戰鳶嘴山妻子意外失足,一天四口天倫夢碎。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