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惡劣!色搶匪闖屋綑綁情侶…疑在男友面前猥褻女大生

2017/08/03 10:56 字級:
【影片】惡劣!色搶匪闖屋綑綁情侶…疑在男友面前猥褻女大生
▲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發生危險時,務必先保護人身安全!昨日(2號)台中市龍井區一處民宅晚間傳出強盜案,一名鄭姓男子(29歲)於下午4點多時持刀闖入東海別墅一處民宅意圖洗劫財物,卻被一名男大生(21歲)與其女友發現,搶匪因此拿膠帶綑綁男大生,且色性大發對女方猥褻;男大生掙脫後與歹徒發生衝突,過程中遭砍多刀,腹部、背部有多處刀傷,所幸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29歲的鄭男有竊盜前科,平時以打零工維生。本月2日下午,他涉嫌持水果刀闖入東海別墅附近的一處學生宿舍,疑似原本意圖要搶劫,但卻剛好撞見一對年輕的學生情侶,頓時起了色心。鄭男當下持刀挾持這對情侶,並拿膠帶將男學生綑綁住,然後疑似在他面前性侵其女友,過程長達數小時。

據悉,該名男大生機警向歹徒指稱「錢放在車內」,成功引開嫌犯疑心,並在掙脫綑綁之後,持棍棒、滅火器等物與歹徒對抗。鄰居聽見爭吵聲發覺有異,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則在到場後逮捕該名鄭姓嫌犯,不排除凶嫌有強盜、性侵意圖。

而該名男大生目前已在急救過後,脫離生命危險。據悉,這對大學生情侶並非東海大學的學生,只是剛好在附近租屋。

▼ 男大生持滅火器等物與歹徒對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 (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