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颱風我們沒放假資格」 超商店員怒罵奧客

2017/08/01 21:47 字級:
「颱風我們沒放假資格」 超商店員怒罵奧客
颱風天,不少店家都沒開,民眾買食物,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便利商店,不過有一名自稱是超商店員的網友,上網PO文怒吼,說客人質問東西怎麼都賣光了,是要餓死誰,看來超商也沒多方便,此話一出,讓超商店員好生氣,無奈的說,自己24小時全年無休,颱風天上班也沒多拿薪水,我們實際詢問超商店員,店員說平常的奧客就很多了,不用等到颱風天,也有民眾替店員打抱不平,颱風天可以預先準備食物,何必為難店員?
 
一箱箱泡爛的紙箱和壞掉的貨品,全因為淹水報廢往外丟,林邊這間超商實在損失慘重還得暫停營業一天,颱風天超商店員沒放假,颱風後一樣得上班整理店面,但並不是每個客人都會體會他們的辛勞。
 
自稱是超商員工的網友實在氣到受不了,上網抱怨,標題是百般無奈「颱風天我們沒有休假資格」,客人進門說東西怎麼賣完了,要餓死誰,店員回不好意思,颱風天賣很快,沒想到員工還被說現在到底要去哪買東西吃,算了颱風天出來還買不到,看來超商也沒多方便,店員無奈直說也只能吃餅乾泡麵充飢,超商24小時全年無休,拜託不要覺得我們來上班是應該的,因為颱風天沒有多拿錢,看得出來這名店員傷心又生氣。
 
颱風天、下雨天大家都很依賴超商,像是高雄仁武這間超商,淹水這天彷彿成為孤島上的救星,儘管奧客百百種,不過還是有客人揪甘心啦。雖然奧客只是少數,但話說回來一般人都有颱風假可以放,超商店員卻得不畏風雨24小時待命,除了將心比心很重要,對於他們不該只是抱怨,而是該給個掌聲鼓勵。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颱風 放假 奧客 超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