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燈泡當天使 姊姊小蝌蚪哽咽:來不及說再見

2017/08/01 13:02 字級:
小燈泡當天使 姊姊小蝌蚪哽咽:來不及說再見
去年三月,內湖3歲女童小燈泡,被嫌犯王景玉在街頭隨機殺人,震驚社會,時隔一年小燈泡的姊姊小蝌蚪,在動畫片「來不及說再見」,首度發聲配音,訴說自己對妹妹的思念,感動不少網友,而這部動畫片,最近還入圍2017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國際短片競賽」。
 
小燈泡出生後,姊姊小蝌蚪跟爸媽開心得不得了,哪裡知道相處時間,竟然這麼短。去年三月,內湖3歲女童小燈泡,被嫌犯王景玉,在街頭隨機砍殺,震驚社會。時隔一年,姊姊小蝌蚪,在動畫片「來不及說再見」,首度發聲,感動不少網友。

這部動畫,今年也入圍,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國際短片競賽,預計10月中旬會放映,而現實中的案件呢?王景玉殺害小燈泡,檢方求處死刑,但一審判決卻是這個答案。
 
如此兇殘的手法,但審判長提出,王景玉在醫院鑑定後,患有思覺失調症,屬於精神障礙,根據兩公約無法判死,只能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