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7歲男牙齒全斷左掌遭砍! 膠帶綁手腳「5樓丟下」慘死

2017/07/31 22:00 字級:
37歲男牙齒全斷左掌遭砍! 膠帶綁手腳「5樓丟下」慘死
圖/臉書、翻攝畫面

桃園上周28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37歲鄭姓男子,在中壢區中東路住商混合的東方帝國大廈,被4名歹徒毆打凌虐,全部牙齒都被打斷,左手掌也遭砍斷,兇嫌最後還用膠帶綑綁鄭男的右手及右腳,活活從5樓出租套丟下,當時路人警衛聞訊紛紛衝來看並報案,男子重傷送醫後仍然不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鄭男案發當天與5名男子坐車到現場,1名男子坐在車上等,其他4名男子則壓著他進入大樓。鄭男先是被膠帶綑綁雙手和雙腳,接著被棍棒毆打凌虐,造成全部牙齒被打掉,甚至還被砍斷左手掌,最後兇嫌一行人打破強化玻璃,將鄭男從5樓租屋處丟下,讓路過民眾嚇好大一跳,原以為是墜樓,但死者全身傷,讓檢警懷疑遭人虐打。

兇嫌一行人隨即逃逸無蹤。據警方調查,死者疑似生前欠2萬元,但卻被要求吐出10萬,因此與債主起糾紛,遭債主、二房東及另2人等押回出租房。中壢警分局昨傳喚4名嫌犯,查扣2小包海洛因毒品及吸食器。他們辯稱沒有要對方死,是鄭男自已撞破玻璃往下跳。死者家屬質疑,被凌虐成重傷鄭男,怎麼可能會撞破大樓玻璃跳樓。檢方訊後聲請將4嫌收押禁見獲准,擴大偵辦中。

▼37歲鄭姓男子生前遭凌虐後,扔下5樓慘死。圖/臉書


▼鄭男(中)2被數名男子強押到租賃套房,被毆打凌虐後疑丟下5樓身亡。圖/翻攝畫面


▼鄭男(中)2被數名男子強押到租賃套房,被毆打凌虐後疑丟下5樓身亡。圖/翻攝畫面


▼警追查後逮捕黃姓等4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