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D槽曝光!台大生「蘿莉控」 網誘121名「少女拍裸照」

2017/07/31 17:00 字級:
D槽曝光!台大生「蘿莉控」 網誘121名「少女拍裸照」
圖/刑事警察局提供

北市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剛考上台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但他是愛好未成年少女的「蘿莉控」,因此在網路上用假身分誘騙未成年少女,假藉交往與欣賞對方身體為由,要求拍攝裸照,並散布滿足其性癖好,再透過同好網路群組分享,初估至少121名少女受害,年紀最小才小學二年級!

刑事局去年底接獲國中少女報案,指她有裸照在網路上遭散布。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少女拍攝性關係及猥褻行為圖片的來源,都指向同一來源,手法也都是利用LINE、BeeTalk、FB臉書messenger即時通訊軟體,用假帳號專挑未成年少女為目標,並利用手機攝錄猥褻視訊畫面。專案小組今天持搜索票與拘票至北市中山區林嫌住處逮人,他態度鎮定坦承:「就愛未成年,不愛成年的。」

林嫌今年自慈濟技術學院畢業,在校成績表現不錯,剛推甄上台灣大學醫學院醫工相關領域的研究所,預計9月前往就讀。不過林男為滿足特殊性癖好,以男女朋友交往等理由誘騙未成年少女交換私密照,藉此拍攝對方裸照,得手後若少女不配合其要求,便揚言公布裸照,使被害人身心受創,被害國中小學生多達121人,訊後依違反兒少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刑法恐嚇罪嫌送辦。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林嫌用通訊軟體誘騙少女拍攝裸體不雅照。圖/刑事警察局提供


▼林嫌用通訊軟體誘騙少女拍攝裸體不雅照。圖/刑事警察局提供


▼林嫌臉書還有疑似和未成年少女出遊照片。圖/刑事警察局提供


圖/刑事警察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