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貨排隊吃花月嵐拉麵 3歲兒低頭腳邊驚見「完整鼠屍」

2017/07/31 10:30 字級:
百貨排隊吃花月嵐拉麵 3歲兒低頭腳邊驚見「完整鼠屍」
▲示意圖。(圖/pixabay)

近幾年各式各樣的拉麵店家林立,讓民眾多了不少選擇。只不過,最近有民眾爆料,一家3口特地排隊去吃知名連鎖店「花月嵐拉麵」時,小孩吃到一半驚見腳邊居然有一隻死老鼠,讓爸媽看了頻頻作嘔,食慾瞬間全無,氣得大罵「不會再去用餐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一名楊姓男子在29日中午前往百貨公司的花月嵐麵店用餐時,3歲兒子用餐到一半驚見腳邊居然有一隻死老鼠,還天真地問爸爸說「小老鼠不是都在地下室,怎麼跑到樓上來了?」結果他和老婆往兒子腳邊一看,果真有一隻死老鼠躺在地板,讓他們看了頻頻作嘔,覺得非常骯髒又噁心。

夫妻倆見狀立刻向店家反應,店家就趕緊道歉,表示打掃阿姨請假沒來,所以才會有老鼠沒被清除。但楊男聽了之後,覺得像他們這種排隊名店本來就應該負起社會責任,開店前沒有打掃環境實在太不應該,更何況他們每次逛街都一定會去吃拉麵,是忠實常客,開店至今至少也吃了20幾次,失望地大嘆「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店內用餐了!」

對此,百貨公司業者表示,公司顧客服務中心有收到客人的反應,已當場道歉,會再加強餐飲的消毒清潔。而台中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科長傅瓊惠則表示,店內會出現死老鼠可見該環境衛生出了問題,會派員前往該店進行衛生稽查,若發現缺失會要求限期改善,經複查仍未改善將會依法開罰。

▼排隊拉麵店驚見死老鼠 客人:瞬間作嘔▼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