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侵犯3分鐘!11歲女童被拐進公廁猥褻下體 9歲妹機警逮狼

2017/07/26 13:36 字級:
侵犯3分鐘!11歲女童被拐進公廁猥褻下體 9歲妹機警逮狼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常有心懷不軌的有心人士利用網路交友為管道,誘騙年幼無知的青少年見面。一名11歲女童用LINE與結識的23歲葉姓男子聊天,沒想到葉男起了歹念,邀約女童外出見面,強押女童至土地公廟旁廁所猥褻,幸好與女童同行的9歲妹妹,察覺姊姊不見了,機警請超商店員幫忙,幫助姊姊脫離狼爪。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據檢方調查,無業的葉男利用LINE與就讀國小的11歲女童聊天,聊著聊著竟然心生歹念,以帶女童出去玩為理由,誘騙她見面,而女童年幼無知,也相信了葉男,還因為擔心家人起疑,假借帶妹妹去超商買東西,與妹妹一同外出,到了超商後將妹妹獨自留在超商,並告知妹妹自己要去土地公廟見朋友,會馬上回來,接著與葉男在離超商約50公尺的土地公廟見面,隨後被帶到廁所猥褻。
 
所幸機警的小妹妹在超商等了一會後,不見姊姊回來,到土地公廟一看也不見姊姊身影,趕緊到超商求助林姓店員,而有正義感的林姓店員也立馬到土地公廟查看,驚覺公廁裡傳出異聲,赫然發現葉男正在猥褻女童下體,大聲喝止並報警逮人。葉男被捕後供稱,只是想「抱一抱」女童,沒有做出不軌行為,但女童則稱被葉男猥褻長達3分鐘,葉男現遭基隆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近5年因網路科技發達,有心人士利用網路、通訊軟體的匿名性及快速性的特點,詐騙或性侵青少年,6到9月青少年放暑假期間,12至18歲被網友性侵的案件比率從23%上升至37%,為性侵案發生的高峰期,呼籲家長留心子女交友狀況。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