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好市多「大媽拐童案」 警調查結果「真相大白」

2017/07/24 22:00 字級:
大逆轉!好市多「大媽拐童案」 警調查結果「真相大白」
圖/翻攝畫面、Google地圖

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PO文,自己日前帶孩子到北投好市多賣場買東西,卻有2名大媽差點將孩子拐走,幸好他及時發現,才沒讓對方得逞,心有餘悸的他也PO文提醒民眾帶孩子逛賣場時,要多加小心留意。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關注,警方得知後主動調閱賣場監視器,今(24日)結果也出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轄區北投分局得知消息後不敢大意,主動聯繫家長展開調查,並調閱好市多相關監視器,經詳細比對後發現,這起疑似拐童案件是「誤會一場」,該名遭指控的大媽疑似發現女童走在推車車道上,純粹是怕小朋友被推車撞到,因此將女童輕推到車道旁,並非家長所說摟著走的拐童的事件。不過警方也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民眾趕緊報案。

該名家長日前PO文,到北投costco正要結帳時,因為正在講電話,一名大媽居然趁著他不注意,用手臂輕輕摟住他的小孩,默默往另一個方向走,另外一位大媽則用身體掩護,因為手段不是硬來,小孩居然一時也沒發現。當他眼角撇到小孩越走越遠,趕緊大呼小孩的名字,兩位大媽也就趁機溜走,家長事後越想越心驚,將過程分享到臉書,要民眾帶小孩到賣場時千萬要小心。

▼好市多大媽輕推女童。圖/翻攝畫面


▼女童聽到爸爸呼叫後,立刻返回身邊。圖/翻攝畫面


▼家長PO文大媽拐童組現身賣場,要大家小心!圖/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