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搏命救人!逢甲氣爆 消防員滅火後蹲地擦汗 網集體致敬

2017/07/19 16:48 字級:
【更新】搏命救人!逢甲氣爆 消防員滅火後蹲地擦汗 網集體致敬
▲(圖/網友林建興授權提供、翻攝爆料公社)(新增逢甲氣爆事發新聞影片)

台中市逢甲商圈西安街昨(18日)中午約12點22分發生氣爆意外,造成1死15傷,現場共有約70名消防員進行救援。有網友拍到,警消人員在火勢撲滅後,神情疲憊,頭髮、身上的衣服都已沾濕,還蹲在路旁擦去額頭的汗水,讓網友紛紛向消防人員致敬,並直呼「辛苦了」!

事發前,人氣咖哩店「心齋橋」餐廳一名新手,在更換瓦斯桶時慎洩漏瓦斯,為吹散瀰漫的瓦斯味,於是打開電風扇,但並沒有顯著效果,通知瓦斯行老闆張晏銓到場處理,張於是拿大型工業電扇吹,結果3分鐘後就發生氣爆,現場陷入火海,景象怵目驚心,一名死裡逃生的大學生事後驚慌表示,「以為遇到恐怖攻擊」。

▼現場陷入火海,景象觸目驚心(圖/翻攝畫面 下同)






有目擊網友拍下了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蹲坐在路邊休息的畫面,照片中,所有消防人員都神情疲憊,脫下消防衣的他們,也早已汗流浹背,頻頻拭去額頭上的汗水,令人覺得相當辛苦。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後,網友看了大為感動,紛紛直呼「感謝勇敢的警消人員」、「搏命救人」、「每次出動都是置身危險,身後是一個一個等待的家庭,辛苦了,消防員,以及默默支持的家人們」、「真的辛苦了」。

▼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在一旁休息擦汗(圖/網友林建興授權提供)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昨(18日)下午4時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探望氣爆傷者時,一名全身16%燒燙傷的謝姓傷者表示,當時自己正好到餐廳樓上的套房進行打掃工作,打掃完成準備離開時,聞到濃濃的瓦斯味,於是提醒餐廳老闆疏散員工及顧客。沒想到謝姓傷者離開現場時,騎車右轉打算從店家正門口的路離開,結果才剛轉過去就發生氣爆,讓她感嘆,若能提早離開或是左轉,或許就不會受傷了。

▼(圖/翻攝爆料公社)





▼唯一死亡!19歲女孩葬身逢甲氣爆 親友慟▼

▼誇張!議員助理氣爆現場「打卡」 嚴重亂救災▼

▼瓦斯行闖禍!新手員工翻桶外洩 老闆開電扇引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