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寧夏夜市行車糾紛 騎士燃放信號彈燒傷駕駛

2017/07/17 20:45 字級:
寧夏夜市行車糾紛 騎士燃放信號彈燒傷駕駛
行車糾紛居然拿信號彈傷人!上午6點多,台北一名駕駛行經寧夏夜市附近,以為騎士在罵他,雙方引發口角,騎士居然拿出信號彈到處揮舞,駕駛也拿出棍棒抵抗,雙方當街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將3名嫌犯帶回,但台北街頭居然出現信號彈,還傷到人這治安是怎麼了!
 
大馬路上,居然出現火光,仔細一看,居然是一名男子,手持信號彈,站在一台白色休旅車後面,疑似挑釁對方,來回揮舞好幾下,甚至一名灰衣男子,疑似和對方發生衝突,導致他跌坐在地,沒多久,持信號彈的人,還走到另一個路口,不斷亂揮,民眾嚇壞了趕緊報案。
 
員警到場後,立刻在藍色機車內,查獲到兩枚信號彈,並發現一隻被燒毀的手錶,就連地上,也有遭信號彈燒毀的痕跡。
 
而這名男子,就是白色轎車車車主,臉上到處都是傷,連衣服都有血漬,因為他,這名35歲的陳姓男子,慘遭信號彈灼傷,送醫檢查。
 
信號彈出現,在台北市街頭,相當驚人,發生在上午6點多,台北寧夏夜市附近,嫌犯就是這名穿黑衣的男子,態度囂張,他供稱,當時他和坐在他後座的女友有些爭執,但開白色轎車的陳姓男子,搖下車窗時,以為他在罵人,雙方因此起了口角,當街發生衝突。
 
20歲的李姓男子有恐嚇等前科,只是因為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居然拿信號彈傷人,還發生在台北街頭,尤其在暑假期間,警方應該也要更加強治安,不只民眾嚇壞了,不然下回恐怕不是只有拿信號彈而已。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