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叔睡大嫂」拒分手 她挨告喊冤:是性侵...婆婆小姑知情

2017/07/15 12:30 字級:
「小叔睡大嫂」拒分手 她挨告喊冤:是性侵...婆婆小姑知情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翻攝自Pixabay)

有違倫理!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去年逼迫大嫂與他交往,竟跑至哥哥家中堵人、放話,甚至將大嫂毒打一頓,導致大嫂有10天時間無法上班見人,哥哥得知後氣得在社群媒體上大罵葉男「沒倫理,睡大嫂的畜生」;新北地院依傷害、強制罪判處葉男2月、拘役40天,共可用10萬元易科確定,另須賠償大嫂醫藥費、工作損失金、精神慰撫金等共11萬餘元。

該名葉姓男子(42歲)平日從事司機一職,他聲稱自民國100年起跟大嫂有長達5年的姦情,直到去年3月,大嫂不願再見面,葉男無法接受並連打5通電話嗆大嫂「若不在一起,就沒必要留在這個家」,更要求大嫂交出哥哥家中鑰匙,大嫂不從,葉男又要脅若不交出,就將她的東西丟出家門外。

葉男隨後騎機車趕至哥哥家樓下「堵」大嫂,不讓她上班,還揚言「今天別想走,把話說清楚」,便勾住她的脖子強行拉而去巷中;大嫂表明各自都有了家庭,該適可而止,葉男則無法接受地怒吼「我得不到你,也不會讓別人得到你」,玉石俱焚的心意堅決,狠揍大嫂的右前額、眼尾、下巴,嘴唇、口腔瘀血等處傷勢嚴重。

而在大嫂獨自一人前往醫院就醫時,竟接到葉男妻子來電,「指控」她勾引葉男,大嫂氣不過決定報警提告,而葉妻反咬稱葉男已坦承自民國100年起,與大嫂約定每月發生一次性關係,甚至車震,以此理由控告大嫂妨害家庭並求償60萬元。

大嫂則反駁稱,她是遭小叔毆打、要脅性侵,婆婆和小姑皆知情,卻不幫忙她脫離苦海,還逼迫她要原諒「絕口不提」,而在小叔的暴力威嚇下,她不得不赴約,但並未發生車震,她認為小姑是為了要她撤告傷害,才會以提告相逼。

檢方因事證不足,不起訴大嫂,法院也判免賠,而大嫂認為夫家未能保護她而返回中國大陸娘家,除提離婚訴訟,也對小叔求償66萬餘元;新北地院判決小叔得賠償大嫂3千餘元醫藥費,及無法工作10天的新水損失金9000元,還得賠償精神慰撫金10萬元。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