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校園掌摑小三生 李婉鈺護童槓美魔女

2017/07/12 14:22 字級:
闖校園掌摑小三生 李婉鈺護童槓美魔女
兩個名女人的戰爭,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槓上被大陸媒體封為「商圈偶像」的王子苓,她是一名房地產高手外型亮麗,因為王子苓的兒子在學校玩耍,疑似遭人弄傷,覺得對方道歉沒誠意,竟然闖進校園對男童摑掌,李婉鈺得知消息,怒批王子苓是瘋狂母親,因此挨告。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摟著一名女子親密合照,她是王子苓是在商圈小有名氣的美魔女。王子苓臉書上有許多與劉嘉玲、桂綸鎂等明星合照,她究竟是什麼人?舊名叫王禹雯外型亮麗是時尚趴常客,同時也是房地產高手,曾被大陸媒體封為商圈明星,跟李婉鈺在青商會相識,但兩人卻為了一名小三男童鬧翻。
 
李婉鈺在臉書上公布照片,男童臉頰挫傷瘀青紅腫造成心靈創傷,男童母親向議員投訴,當時自己孩子與王子苓的兒子玩耍,對方跌倒受傷頭縫了5針。王子苓事後向對方提告求償,男童與母親願意道歉,但王子苓不滿對方沒有誠意,竟然在有天闖進學校堵人,找到男童後上前連續摑掌、側踢,有老師發現這個情況立刻制止,李婉鈺接獲這個消息,怒批王子苓是個瘋狂母親,王子苓得知昔日朋友這樣說,氣不過憤而對李婉鈺提告。
 
兩人還在網路上不斷爭論,王子苓說本人已經報警處理,對公開社群網站不實指控及個資法外洩散佈轉載正式提告,決不撤銷,交由司法公平審理,李婉鈺則回應希望司法,能制裁妳這種惡人。小三學童在校園內狠挨巴掌,李婉鈺看不下去,為了護童與朋友翻臉對決美魔女,雙方目前各執一詞,誓言要在公堂上爭個公道。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