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網紅遭辱「那裡很臭」 怒告前男友臭嘴誹謗

2017/07/07 21:00 字級:
知名網紅遭辱「那裡很臭」 怒告前男友臭嘴誹謗
圖/翻攝畫面

好聚好散是門深奧的學問,但做卻比說困難,一名22歲范姓女網紅,因日前遭同為網紅的22歲前男友游姓男子,在一個網路直播節目向另名網路主持人爆料她「陰道很臭」,事後又用Line與主持人聊天,指范女的女性友人「陰道應該更臭」才物以類聚,范女知道後憤而向前男友提起誹謗告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范女在網路上以直播唱歌小有名氣,她與網紅游男幾年前曾經交往過,經常在臉書放閃,未料2人分手後沒有好聚好散,游男今年1月參加網路直播節目,竟突然向朱姓主持人爆料:「她(指范女)的陰道很臭!」事後又用Line與朱姓主持人聊到范女的友人,「物以類聚,說不定陰道比她(范女)還臭!」結果沒想到朱姓主持人事後將游男所言告訴范女。

范女知道後相當氣憤,之後在朱姓主持人的陪同下,向游男提出誹謗告訴。對此,游男表示不願多作說明,只說近日有其他規劃不方便接受採訪。弔詭的是,范女則表示:「沒有這件事情,我和游先生的交集已是3、4年前的事情,我們已私下和解了」。宋重和律師表示,罵人「陰道很臭」已涉私德,足以貶損人家的名譽,有公然污辱跟妨害名譽的問題,「若我是法官,我認為不行」!

▼范姓女網紅與游姓網紅交往期間常在臉書放閃,粉絲都相當祝福。圖/翻攝畫面


▼范姓網紅與游姓網紅交往期間曾開心一起工作自拍。圖/翻攝畫面


▼游姓網紅在Line罵范女友人:「說不定陰道比范女的還臭」。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