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記者搭捷運疑逃票 事後報導「修理」北捷

2017/07/05 18:58 字級:
網路記者搭捷運疑逃票 事後報導「修理」北捷
一名網路蘇姓記者3號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進站時,疑似逃票遭站務員攔下,當場被罰50倍票價1千元罰款,不過該名記者以「感應失敗,沒注意刷卡沒成功」為由拒絕簽收,事後還以自己為案例,做出一則報導修理北捷。
 
每天數十萬人次,來來往往,北捷是全台運量最大的捷運系統,刷卡感應器再耐操也有秀逗的時候,但刷卡感應異常,可不能當作逃票了理由。北捷釋出這張監視器畫面截圖,指控這名蘇姓記者根本就是跟著他人後頭進站,而蘇姓記者則是以「感應失敗,沒注意刷卡沒成功」為由,拒絕簽收罰單,事後,還以自己為案例,做了一則「搭捷運沒聽到「嗶」就進站,小心被罰款50倍」的新聞修理北捷,問題是這名蘇姓記者,一次沒發現刷卡異常就算了,他居然是好幾次都異常。
 
蘇姓記者是故意逃票嗎?根據北捷的說法,他從6/23那天只有進站紀錄,沒有出站紀錄,之後一直到7月3號有多次的刷卡異常,照理說刷卡異常根本無法進出站,也不會扣款,蘇姓記者還有著多次刷卡異常,恐怕意味著他分明知道卡片異常沒扣款,還是照樣刷卡、照樣進站。根據平面新聞報導,蘇姓記者回應說他沒有逃票的意圖,只是當時戴耳機無法得知卡片有沒有感應到,至於被北捷指控尾隨他人進站,是因為他都在趕車,至於真相為何,還有待北捷出面釐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