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瞪我挑釁我... 拿BB槍尾隨追車開槍洩憤

2017/07/04 16:45 字級:
他瞪我挑釁我... 拿BB槍尾隨追車開槍洩憤
只因為懷疑被瞪一眼,竟然就持槍當街要討公道!台東一名男子,開車在路上,覺得前方騎士瞪他,男子竟然加速尾隨追車,還直接把轎車停在馬路中央,持槍下車找人洩憤,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嚇壞不少民眾。
 
大白天的開車在台東市中華路上,前方的車輛竟然直接停在路中央,這時駕駛下車手裡用衣服包著東西,他走進遊藝場內不到5秒鐘就走出來了,因為男子是到遊藝場內開槍,他的行徑真的目無王法,很快的就被抓。原來三十四歲的謝姓男子開車出門時,懷疑前方的機車騎士回頭瞪他一眼,竟然氣得加速尾隨,又發現對方進入遊藝場,他隨即拿出車內隨身攜帶的槍枝要討公道,所以囂張的大白天當街逞兇開槍。
 
謝姓嫌犯:「我在街上好好開車,遇到現在的小孩,我覺得很臭屁在我車前面挑釁蛇形,我就很生氣,我車上剛好有空氣槍,我就要拿去嚇他。」經過調查,原來這把槍是bb槍,因為沒找到人沒有造成對方受傷,但這樣囂張的當街開槍洩憤影片都被拍下,也讓後方車主嚇到立即報警,當然很快的抓到他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