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宛如酷刑!他在機車藏「暗器」 阿伯一搬…滿手都是血

2017/07/03 14:45 字級:
宛如酷刑!他在機車藏「暗器」 阿伯一搬…滿手都是血
▲(圖/翻攝 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臉書)

許多人視自己的機車如命,寶貝的不得了,也不喜歡機車停好卻被移位。有機車騎士疑似要防止機車被亂「喬」,便在機車加裝傷人的暗器,就有民眾被傷到雙手流血。但是要提醒大家,這樣的行為除了會造成他人受傷,也有可能會觸犯蓄意傷害罪。

▼(圖/翻攝 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臉書)

 
民眾經過板橋車站,突然聽到有人連飆出整組的國罵,一位阿伯雙手流血。原本阿伯想把機車牽出來,但是被另一台機車卡住,所以阿伯直覺伸手搬動機車,結果卻被不明物體刺傷,雙手是血。民眾蹲下一看,發現機車尾端扶手下方被黏滿圖釘。民眾的友人將誇張的情況PO上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希望能提醒其他民眾。
 
▼(圖/翻攝 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臉書)


但是PO文引發兩派網友爭論,有民眾認為這樣會造成他人受傷「針刺出傷口,血液感染是很危險的」、「看就知道他一定沒有女朋友」、「總覺得那些釘子會不會很多細菌啊…」,另一派網友表示「等你後扶手被人家弄斷你就會懂那感覺了」、「愛亂移別人車、這樣只能說死好」。但是要提醒大家,這樣擅自在機車上加裝圖釘,造成其他民眾受傷,很有可能會觸犯法律,提醒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