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怕!女子雨天騎西濱慘遭雷擊昏厥 醒來後直呼「手好麻」

2017/07/02 16:46 字級:
可怕!女子雨天騎西濱慘遭雷擊昏厥 醒來後直呼「手好麻」
▲(圖/翻攝畫面)

近日頻頻打雷,而昨(1)日有一名機車騎士被雷擊中了!昨晚在新北市林口有位女子在61號西濱公路騎車時,意外被雷擊中,但竟然奇蹟似的只受輕傷,沒有生命大礙。

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晚大雨滂沱,還夾伴轟轟雷聲,約6時11分,這名女子正準備騎車回到台北市北投住家,才剛經過林口火力發電廠,就突然一陣閃光,女子遭到雷擊,連人帶車的摔倒在路邊,女子馬上陷入昏厥。

▼(圖/翻攝畫面)


經過的車輛駕駛發現之後,趕緊報警,警消人員便馬上到場急救,發現女子左手臂有9%面積的1度燒燙傷,她稍微恢復意識後,不斷說道「我手腳好麻」,警消人員便馬上將她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是不幸中的大幸。

▼(圖/翻攝畫面)


據《自由時報》報導,6月底台中也有一三合院疑似遭雷擊中,隨後冒出火煙,燒掉三合院中其中一幢房屋,加上3輛機車被波及,損失多達10萬元,另外還有一名9旬老翁在滅火時不慎摔倒,幸好沒釀成重大傷亡。

而葡萄牙在6月18也疑似因為雷擊,釀成森林大火,許多人在開車逃命時,中途在車中被活活燒死,這場大火最後造成61人死亡,葡萄牙全國哀悼3日。

夏日雷雨不斷,在外要如何避免雷擊,新北市消防局救護大隊表示,如果不得已在打雷時需要外出,請民眾盡量不要待在空曠處,也不要接近空曠處的突出物,像是涼亭或大樹,因為這些地方很容易被雷擊中,並讓自己越貼近地面越好。

而除了預防雷擊,也要注意避免被「導電」,打雷時不可攜帶金屬物品,也應避免水上活動,也不要光腳走在戶外,因為當雷打在地面時,電有可能會往身上跑。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雷擊 打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