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驚悚!陸流行人體刺繡 醫師:恐引發敗血症

2017/06/24 21:16 字級:
好驚悚!陸流行人體刺繡 醫師:恐引發敗血症
大陸動漫圈,最近流行一種人體刺繡,沒錯就是用針線,把圖騰縫在皮膚上,這種原本出現在日本漫畫內的裝扮方式,現在竟然被用在人體上,甚至有人自拍PO網,不過專家提醒,這種侵害人體皮膚的行為,可能導致敗血症。
 
皮膚上的這些圖騰,不是貼的,也不是畫上去的,更不是紋身這是最近,大陸動漫迷 吹起的一股,人體刺繡風潮,沒錯就是用針把線縫在皮膚上,這種幾乎是自虐式的裝扮,原本是日本動漫裡的人物造型。
 
沒想到這樣特殊性格,讓動漫迷盲從,角色扮演也跟著出現。沒多久大陸網站上,竟然也出現人體刺繡的討論區,只是用針線縫在人體上,有引發敗血症的疑慮。更有專家從心理層面去探討。現在傳出大陸已經開始清除,人體刺繡的教學網頁電視媒體也廣泛宣導,希望能遏止這種自虐的歪風。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人體 刺繡 大陸 動漫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