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狼師摸胸性騷「私訊控制」 少女狂做惡夢輕生

2017/06/23 09:36 字級:
女狼師摸胸性騷「私訊控制」 少女狂做惡夢輕生

▲右:潘姓女老師(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女狼師」出沒!屏東一所國立高中的潘姓女老師,涉嫌長期對女學生猥褻,還傳了許多曖昧簡訊騷擾,甚至想控制對方,要她看上的女學生不要讓男同學靠近,不然就要「打爆他的頭」,讓女學生深受其擾。之後甚至有一名畢業的女生出面指控,說她曾被潘師性騷擾,讓她埋下陰影更痛苦地試圖輕生。

這名潘姓女老師平時打扮中性,在學校能和學生們打成一片,就好像朋友一般容易親近,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人本基金會指控,潘老師會不斷邀約「看中的」女學生,給她特別的照顧,其中一名應屆畢業的女學生就深受其擾。

潘老師上課的期間會緊盯著這名女學生,就連上體育課也要跟去,私底下也不斷傳訊息,「妳不應該讓男同學靠你這麼近的,尤其是在上課時間!下次請拒絕他!不然我打爆他的頭!」、「他都快碰到妳的大腿了」要求女學生遠離男生,並接著示愛「我最喜歡OO(女學生名)了」、「我是不是中邪了!OO~你是不是對我下了什麼符咒啊!」,讓這名應屆畢業女學生不堪其擾。

除此之外,還有一名已畢業5年的學姊也作證,聲稱曾被潘姓女老師帶回住處,某次搭乘老師的車時還被撫摸肩膀、鎖骨、胸部、耳朵等。學姊表示,潘老師摸的當下表情猥瑣,事後甚至還去她家堵人,讓她感到很不舒服。如今畢業多年,不時還是會夢到當時的情形,就像永遠甩不掉的惡夢,甚至曾為此輕生過,現在看到與老師同廠牌的車子都還不敢坐。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聯合辦公室主任張萍表示,校方四月底就接獲學生檢舉,卻等到6月15日才停聘老師,6月12日學生就都畢業了,根本沒有意義,還要求被害女學生家長簽同意不調查切結書,質疑校方延遲通報、有吃案嫌疑。

對此校方解釋,是這名應屆畢業的女學生家長不願曝光,反而是校方主動展開調查;至於另一名畢業校友,當初在校向學校反應時,內容沒有表達得那麼明確,所以校方只安排潘老師上課時,讓她到輔導室自習。全案目前由教育單位調查。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