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度戴綠帽!「慣小王」才簽和解書 4天後又睡人妻

2017/06/21 15:43 字級:
二度戴綠帽!「慣小王」才簽和解書 4天後又睡人妻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翻攝網路)

一名葉姓男子愛上人妻譜出婚外情,多次與其發生性關係,被人妻的老公王男「抓姦在床」,事後葉男允諾絕不再犯「若仍與王妻發生關係,便賠償100萬元的違約金」,雙方達成和解並簽立和解書,沒想到才簽下和解書,4天後就再犯,王男二度被戴綠帽,氣得七竅生煙,將葉男告上法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葉男與王妻於2012年4月至10月發生婚外情,被王男得知後,雙方想和解了事,王男也表明願意撤回告訴與葉男和解,但也開出條件,不能再犯,否則就要賠償100萬元,原以為達成和解後便相安無事,沒想到葉男在短短4天後,於2012年11月竟又「忍不住」與王妻再續前緣,相約在台南一家賓館發生性關係,王男接二連三被背叛,忍無可忍控告葉男通姦。
 
雖然葉男向法官辯稱,這一次並沒有主動邀約王妻,而是王妻自願從台北南下與他到賓館,而且幽會後再無與王妻聯繫,認為自己並沒有破壞王男家庭,但法官認為通姦是事實,判葉男3個月徒刑,另外針對和解書違約的部分,經斟酌判賠王男50萬元,全案可再上訴。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