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思惠變小三!程宇冷血勒殺女模 妻震驚:我也被騙

2017/06/21 09:42 字級:
梁思惠變小三!程宇冷血勒殺女模 妻震驚:我也被騙
今年3月,程宇涉嫌性侵一名陳姓女模,而且將人殺害棄屍,犯案後還帶著「女友」梁思惠逃往台中玩樂,過程中更是故佈疑陣,誤導警方認為梁思惠也涉案,狡詐之心相當可怕,昨(21)日全案偵結,程宇遭檢方求處死刑。而其實當時就有傳聞,程宇有個正牌「老婆」,這個消息現在也獲得證實,而且現在女方打訴請請離婚,更強調自己被騙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程宇去年7月出獄後,就開始假裝自己是冨二代,同年11月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長相甜美的方姓女子,2人迅速陷入熱戀,交往2個月後,就閃電登記結婚,但是婚後程宇的狀況就與交往時截然不同,常常伸手借錢,女方的親友都開始質疑程宇「冨二代」的身分,經過多次溝通詢問未果,雙方正式決裂,從此便沒有見過面。

兩人的生活再有交集,便是南港女模命案發生之時,因為警方透過戶籍謄本,發現程宇其實已經和方女結婚了,於是前往方女家查訪,看到警方上門,方女也相當驚訝,不過她向警方表示,結婚後沒多久就發現自己好像被騙了,現在也打算訴請離婚。

而命案爆發時,就曾有流言指出程宇已婚身分,而且還住在案發大樓內,後來警方證實程妻並不住在該處。而且當時梁思惠的母親向媒體指出,今年1月因為丈夫驟逝,女兒心情倍受打擊,此時程宇趁虛而入,頻獻殷勤,梁思惠才會與他交往,而且程宇還曾拿出自己的身分證,證明配偶欄的空白,強調自己的真心。誰知道,這一切都是程宇在作怪。

▼「判100個死刑都不夠」!死者母痛哭怒批程宇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程宇 梁思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