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罵員工醜還甩巴掌 好市多惡男遭判刑30天

2017/06/20 17:49 字級:
罵員工醜還甩巴掌 好市多惡男遭判刑30天
去年10月,一名鄧姓男子,帶著8名親友逛高雄的美式賣場,不過他們僅有一張會員卡,因此遭到洪姓女員工阻攔,沒想到鄧姓男子一時氣不過,不只出言羞辱洪姓員工,還朝她臉上狠狠甩了一巴掌,經過半年判決出爐,男子遭法院以傷害罪和公然侮辱罪起訴,判處拘役30天,以及罰金8千元,不過洪姓員工,也另外向鄧姓男子提出民事賠償128萬,恐怕鄧姓男子,日後還得付出更大代價。
 
一張卡帶八個人,硬是要闖進美式大賣場,洪姓員工很敬業努力制止,卻遭到這家人言語羞辱,尤其是畫面中這名鄧姓男子更誇張,不只吐口水,還朝洪姓員工臉上狠狠打了一巴掌。
 
事情發生在去年10月底,洪姓員工當時滿腹委屈,讓人心疼,回顧當時到案的鄧姓男子,還矢口否認自己打人,事發六個月後,這名打人的鄧姓奧客遭到法院以傷害罪和公然侮辱罪起訴,男子被判處拘役30天、易科罰金3萬元,至於公然侮辱部分則是判罰金8千元,而民事賠償部分判決還沒出爐。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洪姓員工向鄧姓男子求償128萬包括精神賠償、工作薪水損失、醫療費用等等。
 
我們回到高雄這家美式大賣場,已經找不到這名被打的洪姓員工,因此無法得知她對判決結果的看法,其他員工也什麼都不願透露。一張卡就想帶8名親友逛美式賣場,遭制止氣不過,最後失控打人、言語羞辱,如今都得為自己的脫序行為付出代價。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