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掰女大生爛醉脫衣! Uber司機撿屍性侵「代價超慘」

2017/06/18 15:00 字級:
掰女大生爛醉脫衣! Uber司機撿屍性侵「代價超慘」
圖/翻攝畫面

一名35歲的Uber駕駛陳育德,去年8月接獲公司派車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KTV載客,看到叫車的23歲的女大生穿細肩帶、短裙,喝得醉茫茫,竟直接開到桃園某汽車賓館性侵得逞,這也是台灣首宗Uber性侵案。陳男挨告後還辯稱對方主動扭動身體並撩起上衣勾引,因「誤會」雙方才發生關係!

去年8月15日凌晨3時許,陳嫌開著登記在太太名下的車子,到林森北路錢櫃KTV搭載客,女大生表示要去西門町星據點KTV續攤,陳開到目的地後,發現女大生已喝醉叫不醒,沒想到陳男竟起歹念,將車開到桃園市龜山區某汽車賓館性侵得逞,過程中女子因疼痛驚醒,以手推開陳男並躲到床邊反抗,陳男竟將女子拖回床上霸王硬上弓,事後還把女方丟在賓館獨自離去。

女方受辱後報警,警方調出監視器,根據叫車紀錄和Uber派車通知,查出是陳嫌作案。警員找上他時,陳男僅承認和女方發生性關係,但否認性侵,辯稱在西門町試圖叫醒她,但叫不醒,想起她曾說很累、想睡覺,就臨時起意找一家摩鐵。且女方進房後就躺在床上睡覺,他看著A片一時衝動,在脫她褲子時,她的身體不停扭動,手也將衣服往上拉,才誤會她的意思,跟她發生關係。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審認定,陳男擔任UBER司機,卻趁女大生酒醉載往汽車旅館性侵,判處7年4月。案件經上訴後,由於陳男改口承認犯行,並與女大生「達成和解」,請求減刑,高院17日認定,陳男有悔意,也沒有前科,減刑改判為3年10月,全案可再上訴。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爛醉女大生遭Uber司機撿屍性侵。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