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撞飛再補刀!不滿前男友糾纏 女疑設局「新歡殺舊愛」

2017/06/17 11:13 字級:
【影片】撞飛再補刀!不滿前男友糾纏 女疑設局「新歡殺舊愛」
▲(圖/東森新聞)

死亡車禍竟是情殺!台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林姓死者倒臥在機車旁死亡,身上卻發現多處刀傷,經追查林男疑似因捲入「三角感情糾葛」,才遭此橫禍。警方調查,涂姓前女友因不滿林男勾勾纏,向黃姓追求者求助,不料黃男為討她歡心,蓄意開車撞倒騎車的林男,看林男遭撞後還自行站起,竟一不作二不休,下車持利器猛刺林男,害林男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圖/東森新聞)


​事發路旁的監視器,清楚錄下黃男駕車飛快開過,穿著黃色雨衣的林男被撞後,重摔一路滑行,奮力站起回頭找機車,但再被發現時,卻倒臥機車旁,身上有多處刀傷,經過急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以車追人,發現開轎車的黃男先開車追撞,再回頭痛毆補刀,疑似因三角戀引發殺機,黃男背後還有涂女當藏鏡人。
 
據了解,涂女不滿與林男分手,對方還不斷糾纏,但林男自認兩人還是情侶,並時常掌握涂女行蹤,讓她不堪其擾,常和新歡黃男抱怨被前男友騷擾。昨(17)日仍深愛涂女的林男休假,騎車到涂女家附近,並與開車的涂女在路上不期而遇,涂女當場駕車離去,不料林男仍騎車在後緊追,涂女便致電黃男求援,黃男得知後怒不可遏,指揮涂女將林男引往新市大社南140道路,剩下的讓他「處理」,沒想到黃男竟起殺機。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涂女當時在案發現場附近,有唆使黃男行兇的嫌疑,將涂女逮捕,但涂女供稱,只是向黃男求援,並無教唆殺人,對林男的死也很懊悔遺憾,訊後警方將凃女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並全力追緝黃男到案釐清案情。

▼不滿前男友勾勾纏 女唆使追求者開車撞死▼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