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淚崩!難甩命案陰影 絲瓜女神直播遭鬧場「還命」

2017/06/16 17:31 字級:
淚崩!難甩命案陰影 絲瓜女神直播遭鬧場「還命」
▲(圖/絲絲呱呱臉書)

曾被捲入陳姓外拍女模性侵殺害案的梁思惠,當時被誣陷涉案,引起大批網友灌入梁思惠的臉書痛罵,但在羈押3天後,就因不在場證明獲釋。經過3個月的沉澱,梁思惠也決定以「直播」方式重新站起來,沒想到在昨(15日)開直播時,就被支持陳女的粉絲留言鬧場、洗版,讓她當場情緒失控落淚並表示,「為什麼連最後一點點立足之地都不願意給我?」

梁思惠宣告復出後,成立了一個名為「絲絲呱呱」的粉絲團,第一天直播時,吸引大批粉絲湧入支持,還封她為「絲瓜女神」,讓她備感欣慰,沒想到隔天(15日)直播時,卻被陳姓女模的粉絲留言洗版,要她把陳姓女模「還來」,原先冷靜的她,笑容也因而漸漸消失,並忍不住落淚表示,「你們真以為我是討厭她,所以才讓她遭遇這樣的事嗎?根本就不是,你們根本不懂我有多喜歡她!」

除此之外,大批網友批評她「想紅」,也讓她終於按耐不住情緒,在粉絲團上澄清,「難道做直播就是為了想紅嗎」,她更無奈表示,自己很辛苦及認真的在經營粉絲專,重新找到方式站起來,為的就是不想再跟媽媽拿錢、造成媽媽的負擔。她更難過的說,「為什麼連最後一點點立足之地都不願意給我?」

▼面對網友的批評,梁思惠直播忍不住落淚。(圖/東森新聞)


梁思惠曾在4月時透過律師投書,當初被懷疑涉案幾乎毀了她的人生,面對找不到工作及外界異樣眼光,她也數度崩潰,並感到灰心,「我沒有錢、也找不到工作,誰會想用一個被誤會的人呢?」

而這次,梁思惠於臉書表明自己的心聲後,網友紛紛給予支持鼓勵,留言表示,「做事只有無愧於心,做的正,總有一天會有好運降臨,不要灰心喔」、「加油,不用理會酸民」、「可能很漫長,但相信妳可以的」、「妳不是為酸民而活的,沒必要在意那些人對你的看法,妳很努力也很勇敢了,加油!我們會支持妳的」。

後來,梁思惠再次PO文以動畫《一拳超人》自我激勵,表示,「明知不被人期望,但還是堅強努力著的無證騎士,及被眾人唾棄卻還是一拳擊敗敵人的琦玉,擁有著平凡身份的C級英雄卻造就了不平凡。」

▼(圖/絲絲呱呱臉書)​


▼直播遭酸「還我陳女」 梁思惠淚崩:我也想她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