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管好狗Part2】護兒媽嗆「認識議員」再引高度回文

2017/06/16 14:45 字級:
【管好狗Part2】護兒媽嗆「認識議員」再引高度回文
▲(圖/爆料公社)「管好你的狗」part2更精彩

擔心小孩被狗咬,14日貼紙條叫捕狗隊的告示文又有後續!今(16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內容是「管好你家的狗」雙方再次嗆聲,小孩家長搬出議員來警告飼主,沒想到當事人再次霸氣回應「如果您動了我的狗,關了牠,或許就沒未來了」,讓網友又瘋狂了。

畫面左邊只見這次家長又貼上一張字條:「徐先生(狗主人),你這已經構成恐嚇,我丈夫認識很多議員,你不要吃硬不吃軟,諒你沒見過世面再警告你一次,今天好聲好氣麻煩你綁好關好你的野狗,我小孩都不敢上學,每天嚇著哭,我們剛搬來沒多久請給小孩好的升學環境,我再看到你的野狗在外面亂跑,就別怪我把他關起來,你再不改善我就叫補狗大隊,看你怎麼辦,大家都文明人,請注意你的態度。」

▼(圖/爆料公社)飼主除了回覆外還先幫忙改了錯字跟標點符號


而就在紙條的右邊,徐姓飼主也再次霸氣回覆這位媽媽:「偉大的母親安好,首先,不要再貼東西到我家。我的狗叫咖啡,不是野狗,散步時,我人都在旁,也許牠看到人會叫,但我會改善,儘量半夜去溜牠。不清楚您丈夫認識誰,但他車子停的地,也是我名字,可到相關單位查詢。希望您小孩升學順利,未來成為一個有禮貌的人,但如果您動了我的狗,關了牠,或許就沒未來了。歡迎與我連繫看看狗。」

▼(圖/爆料公社)管好你的狗part1之後,雙方仍不斷過招


照片貼上網後不到半天,馬上破萬個讚、近2000位網友留言,「好想知道議員是誰喔」「認識議員有什麼了不起」「我好期待續集喔看看他到底認識哪個議員」、也有人眼尖的發現「還幫忙改錯字跟標點符號」、「支持地主,好想看夫妻嘴臉」「 肯定是這位媽媽先亂吠,咖啡才會回嘴的」、「我認識很多總統喔(只不過他們不認識我)」「常常把認識誰誰誰掛嘴邊,這就跟常常說我要跟我媽媽講的死媽寶一樣幼稚的感覺」、「雖然是疼小孩怕小孩受傷,但太超過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