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幼稚園大爆炸 家長小孩衣不蔽體倒臥血泊

2017/06/15 18:42 字級:
恐怖!幼稚園大爆炸 家長小孩衣不蔽體倒臥血泊
▲(圖/江蘇新聞)

大陸江蘇省徐州豐縣創新幼稚園發生爆炸,爆炸發生時正值放學時間,現場傷者倒臥一片,多人受傷。

根據陸媒報導,爆炸時間剛好是家長接送孩子下課的放學時間,突然一陣爆炸炸傷多名家長、孩子,現場一片慌亂、尖叫聲四起,甚至多人被炸得衣不蔽體、血肉模糊。幼稚園附近一家商家老闆表示,事發時聽見「轟」的一聲巨響,出門後就發現距離不到100米的幼稚園門口爆炸。他指出,當時因為正好是家長接送孩子放學的時間,所以人比較多。有網友透露,爆炸發生的原因是幼稚園門口的電子門先爆炸,才引爆幼稚園門外小販的煤氣罐,四、五人當場身亡。

徐州市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則表示,目前所有傷者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傷亡人數還未統計。而豐縣縣委書記、縣長等縣領導接報後,也已趕往現場處置。而實際爆炸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