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畫面曝光! 惡煞強擄正妹「套狗鏈」連續性侵2個月

2017/06/11 17:00 字級:
畫面曝光! 惡煞強擄正妹「套狗鏈」連續性侵2個月
左圖/AP。右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男子科爾黑普(Todd Kohlhepp),去年涉嫌將一名女子禁錮在貨櫃之內,並把女子的男友殺死。警方事後發現涉案男子在13年內殺害7人,男子上月也在庭上承認7項謀殺罪。警方本周公布營救人質畫面,只見嫌犯將被害女子脖子套上狗鍊,並鎖在貨櫃屋內,期間更數度性侵她。

46歲的科爾黑普上月出庭達成認罪協議,使他面臨7項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但可換取免死。警方本周公布犯罪現場畫面,當時警員聽到30歲失蹤女子布朗(Kala Brown)在貨櫃屋中呼救,破門而入發現她脖子有一條鐵鍊綁著,以便嫌犯能隨時洩慾。警方詢問女子男友去向,她面無表情地說,嫌犯對男友卡弗(Charles Carver)胸前開了3槍,再把他埋起來,那個地方埋有更多屍體。

據悉,該女已被囚禁在貨櫃性侵達2個月,而警方將兇嫌科爾黑普逮捕後,發現他15歲時,就曾因性侵鄰居14歲女孩,而被列入性罪犯名單,當年就被指「冷血無悔意」。科爾黑普到案後供稱,這13年間共殺死了至少7人,包括2003年一樁摩托車店造成4死的槍擊案,警方之後也陸續在他的家中找到多名受害者屍體。其中一名遇害者父親聞訊表示:「願神對他的靈魂沒有絲毫憐憫」。

▼嫌犯科爾黑普涉嫌用狗鍊鎖住女子連續性侵2個月。圖/AP


▼嫌犯科爾黑普涉嫌用狗鍊鎖住女子連續性侵2個月。圖/AP


▼嫌犯科爾黑普涉嫌用狗鍊鎖住女子連續性侵2個月。圖/每日郵報


▼被害女子被鎖在貨櫃屋內2個月。圖/AP


▼被害女子布朗與男友是科爾黑普最後的受害者。圖/每日郵報


▼影片/Africa Cable Network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