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心!2017最新乖乖水「惡魔邱比特」 無色無味30秒瞬暈

2017/06/10 10:16 字級:
小心!2017最新乖乖水「惡魔邱比特」 無色無味30秒瞬暈
▲(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俗稱「乖乖水」的迷姦藥水流竄市面!嘉義縣警方逮捕鄭姓男子與呂姓女友在網路販售威而鋼、犀利士等壯陽藥品、安非他命及號稱「乖乖水」的液態溶液「瀰漫之夜」、「惡魔邱比特」等,標榜可讓女性快速喪失短期記憶而被性侵;警方日前在鄭男住處查獲相關藥物,將2人依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嘉義縣警方指出,接獲民眾投書局長信箱,稱有人以臉書不斷以聳動字眼兜售各類壯陽及催情藥物,後經數月追蹤並取得證據,在鄭男住處查獲大批來歷不明的迷姦藥物、壯陽藥、威而鋼,市值約200萬。
 
警方查獲的迷姦藥水約有240瓶,一瓶售價1800元,瓶身貼有「瀰漫之夜」、「惡魔丘比特」的簡體字標籤,藥水經過衛生局化驗後,發現內有抗精神病用藥「氯氮平」成分,在30秒到數分鐘內就會陷入昏迷,一般迷姦藥品已含有安眠效果,若再加上「氯氮平」,藥效便會更加猛烈。

▼(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鄭男被捕後向警方供稱,自己是透過微信向大陸賣家購買迷姦藥物、壯陽藥、威而鋼等,再透過網路轉手,但鄭男辯稱,不知道藥品是否有廣告所稱的藥效,自己只是用「話術」去誇大功能,進而兜售牟利。
 
新型態的迷姦藥水藥效更驚人,且無色無味不易察覺,民眾若如不慎服用,後果恐怕不堪設想,要留意不要喝到來歷不明的飲料。嘉義縣警察局局長林清求也提醒,民眾應隨時注意食安問題,除了不可自行販賣藥物外,也不可自行於坊間或網路購買來路不明之藥品,以免破財傷身得不償失。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