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離婚訴訟起爭執?女遭夫怒砍「背插斧頭」倒地亡

2017/06/07 16:06 字級:
因離婚訴訟起爭執?女遭夫怒砍「背插斧頭」倒地亡
▲(圖/都市快報)

大陸一名女子6日於法庭門口被丈夫以斧頭砍死,血染馬路,而當天是女子與丈夫離婚訴訟開庭的第一天。目前砍妻男子已經向警方自首,而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綜合陸媒報導,兩人均為外地人,且為夫妻關係,先前已在江寧法院訴請離婚,而6日是第一次開庭,案發現場就在江寧法院祿口法庭門口附近。祿口法庭的工作人員表示,當時間較早,法庭還未開門,等他們來上班時,事情已經發生。

有消息指出,女子因在外面被人騙光家裡的錢,引起丈夫不滿,兩人因而爆發激烈爭執。起先夫妻兩人是在街頭吵架,丈夫氣憤下先吵後打,接著就發生這起悲劇。當時被害女子揹著背包,趴臥在路面上氣絕身亡,背上還插著一把長柄斧,現場一片血腥,令人怵目驚心。

▼女子在法院門口倒地身亡。(圖/都市快報)


有目擊者表示,女子被人用斧頭砍殺後倒地身亡。目前涉案男子也已向警方自首,而至於此案是否與離婚訴訟有關,警方仍在釐清中。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法庭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