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遭輾爆頭!女研究生死後9天 手機傳訊「左眼腫痛」6密友嚇壞

2017/06/06 15:00 字級:
【更新】遭輾爆頭!女研究生死後9天 手機傳訊「左眼腫痛」6密友嚇壞
▲(圖/東森新聞)
(更新網友留言)

前陣子,有一名就讀宜蘭大學土木研究所2年級的24歲王姓女研究生,她晚上經過斑馬線時遭客運撞上,左半邊的身體被狠狠輾壓在車輪底下,頭部嚴重變形,全身多處撕裂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沒想到最近又傳出,在王女發生車禍後9天,她摔壞的手機居然自動傳了「左眼腫痛」的Google搜尋連結,給王女生前的6位好友,讓大家都非常驚嚇!

▼(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天快點TV》報導,王女的弟弟表示,姐姐被客運輾壓過後,左眼是閉著的,內臟幾乎全損壞,血都往外擠,整個臉是腫的,死狀慘不忍睹。沒想到她過世後第9天,損壞的手機居然自動傳了「左眼腫痛」的Google搜尋連結給6位親密好友,偏偏王女就是左半邊遭輾壓,朋友們收到後都嚇得趕緊回傳訊息問是不是王媽媽傳的,但對方卻再也沒有回應,弟弟也指出沒有人動過姐姐的手機,而搜尋了發訊息的IP位址後,發現是在三峽老家,讓大家都不敢置信。

▼(圖/東森新聞)


回想事件發生當時,王女撐著傘走在斑馬線上,後方客運司機好像沒看到人似的,直接朝王女疾駛而來,狠狠地輾斃王女。如今事隔2個月,王女的爸爸控訴司機「他連跟我對不起都沒有!」說他只有要賠20萬,遲遲到開庭才道歉,還辯稱是視線死角才會撞上,讓王女爸爸不禁質疑根本就沒有A柱擋到的問題,而王女弟弟則哀慟地在臉書發文,「綠燈走在斑馬線上有錯嗎?」

▼王女父親憤怒控訴。(圖/東森新聞)


對於王女家屬的控訴,國光客運總經理吳忠錫澄清,「絕對不可能說20萬來賠償」,表示會持續和家屬協調。

司機沒向家屬道歉,有網友氣憤留言,「今天不管是有意無意,第一時間就該道歉,畢竟是撞死人了,而不是等開庭才說抱歉,這樣家屬很難接受」,也有人認為,就算走在人行道或斑馬線上也要注意,保護自身安全。而對於手機自動傳送訊息,網友驚呼「媽啊!超毛」、「瞬間覺得自己左眼好像怪怪的」。

▼研究生遭客運輾斃 家屬控:根本沒視線死角▼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