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可以抱你一下嗎?」男童遭淋熱水虐死 女老師憶生前點滴淚崩

2017/06/06 12:30 字級:
「我可以抱你一下嗎?」男童遭淋熱水虐死 女老師憶生前點滴淚崩
新北市新莊一名8歲李姓男童4日慘遭生母及其同居男友虐死,導致全身多處瘀傷、燒燙傷,內出血不幸身亡,引發社會一陣譁然。曾照顧男童的護理老師聽聞噩耗後,回憶起過往的點點滴滴,忍不住哽咽,並用注音寫信向當天使的他道別,「阿姨永遠記得你」,希望你能一路好走。
 


據警方調查,李姓男童全身新舊傷痕遍布,疑似長期遭26歲生母及同齡的李姓同居人施虐。校方在今年4月發現後,曾2度通報社會局介入關切,而社會局也將男童列入高風險家庭追蹤,但由於生母當時保證不會再犯,所以社會局並未強制安置,豈料男童4日又遭2人拳打腳踢,甚至以熱水狠潑,導致多處傷燙傷,傷重送醫不治。
 


聽聞男童噩耗後,平時陪伴男童的護理老師說,「一個常常在我身邊玩耍的小男孩,突然就沒再來學校了,雖然我真的很想幫他…,一想起和男童相處時光,難過地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洪姓護理老師又說道,他每次看到我都會說「阿姨,我可以抱你一下嗎」,那時我就覺得心裡酸酸的,因為他是多麼渴望地想得到別人的關心。她說,當時男童就曾說自己常常被爸媽打,還會被拳打腳踢,常因為自己做錯事,就會被打得很慘。
 


校方指出,家長兩人都沒有謀生能力,又跟原生家庭有些衝突,家庭狀況相當複雜。據了解,小男童每天上學路程都要花將近半小時,但他平時都是獨自走路上學,無人陪伴。

如今男童來不及長大,護理老師用注音寫信向他道別,信中寫道:「你是一個天真的好孩子,謝謝你幫忙阿姨做很多的事,阿姨永遠記得你,你乖,不用害怕了」,你要在上面當一個快快樂樂的小天使唷!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