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影片】習慣賒帳!婦人遭控白吃白喝 多間店都遭騙

2017/06/05 21:00 字級:
【獨家影片】習慣賒帳!婦人遭控白吃白喝 多間店都遭騙
是真的有困難還是惡意吃霸王餐?店家投訴,一名婦人長期在汐止水源路上白吃白喝,其中一家受騙的早餐店老闆表示,婦人點的餐份量超多,但吃到一半卻要求打包,表明沒帶錢,結果隔天婦人又來到店內,卻依舊不願付帳,一問附近店家才驚覺,這名婦人已經是霸王餐的常客。

早上八點多,汐止這家早餐店客人進進出,店家相當忙碌,這時一名穿的針織外套的中年婦人走進店內,先跟店家點了餐,接著找了位子坐了下來。接著婦人
看到其他客人點了豬排蘿蔔糕,覺得好吃也加點了一份,前後在店內點了一杯奶茶、一杯黑咖啡、兩顆荷包蛋、一份豬排蘿蔔糕,總價130元。但過沒多久,他站了起來,卻要求打包,卻告知店家,自己忘了帶錢。

賒了帳,表明明天會來付錢,結果隔天婦人真的來了,店家擔心受騙,請他先付清前天的餐費,沒想到他卻再度表明,想吃一樣的,但身上還是忘了帶錢。店家表示,光是100公尺內,一家豆漿店被騙了700元,兩家西式早餐,一家果汁店
也都遭婦人詐騙吃了霸王餐。

遭騙店家在附近超商,巧遇到婦人報警逮人,卻反遭婦人嗆聲,決定提告,避免在有店家受害,經查婦人家境小康,不知為何不願付錢,多次吃霸王餐,警方除了依法偵辦,也將聯繫家屬,避免婦人在犯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