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長大要做這個!」童見麵包店員切吐司 母斥:這是下賤工作

2017/06/04 16:54 字級:
「我長大要做這個!」童見麵包店員切吐司 母斥:這是下賤工作
▲在麵包店門市工作的網友表示,曾有媽媽當著她的面教育孩子說,這是低等、下賤的工作!(圖/Pixabay)
 
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日前台中市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寫下自己的經驗談,說她曾經遇過一位恐龍家長,那位媽媽直接當著孩子的面說,麵包店門市的工作都是低等、下賤的工作!聽完當下直覺語出驚人,不禁想反問,這位媽媽的工作有多高尚?
 
該名女網友表示,自己以前在豐原某幼稚園旁的麵包店工作,當天一位媽媽帶著中班的小朋友到店裡購買整條吐司,但由於現場已全數賣完,需要將剛出爐的吐司重新切割、包裝,小朋友好奇地看著我切著吐司,切完後還一臉崇拜地說,「阿姨妳好厲害,以後我長大也要做這個!」
 
聽了小朋友天真的童言童語,該名女網友不禁會意一笑並摸摸他的頭,但一旁的媽媽見狀後,立刻將小孩拉了回去,還斥責他說,「這是低等下賤的工作,你不能做!」當下聽完這句話,女網友瞬間超傻眼,這話讓人很震驚,麵包門市工作是低等下賤?並想反問這位媽媽,她的工作到底有多高尚?
 
此篇PO文曝光後引起各方網友怒火,痛批這位媽媽是「價值觀偏差的恐龍家長」,紛紛怒回,「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沒禮貌到一個極點,說出這種話的人才低等」、「不偷也不搶,憑什麼歧視別人的行業?」、「想問這位媽媽,幹嘛要來買低等下賤的吐司吃?」、「社會在走,人格要有!」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