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駭人!通緝犯殺兄斷掌焚屍 竟只為了「找交替」

2017/06/03 17:30 字級:
駭人!通緝犯殺兄斷掌焚屍 竟只為了「找交替」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重劃區1日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56歲林姓男子雙手掌被人砍斷,遺體被丟棄在重劃區淋上汽油焚燒,被發現時面目全非,全身燒傷變成一具焦屍,現場撒了10多顆骰子,故佈疑陣誤導警方往「詐賭」方向辦案,但調閱監視器後,警方卻發現「疑似死者」的男子仍健在,原來是通緝犯弟弟疑似為了逃亡,殺害長相與自己神似的哥哥,並斷掌焚屍讓警方無法辨認身分。
 
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指出,「焦屍呈現全身性燃燒的現象,主要燃燒範圍在上半身,也導致面部的毀損,雙手從手腕處來斷掌。」狡猾的48歲林嫌將自己的駕照放在哥哥衣服的口袋裡,讓警方誤以為哥哥就是自己,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日凌晨1點多曾有一輛自小客車開進重劃區,但離開之後卻換了一輛保時捷休旅車,警方循線在北區的旅館內,逮到可疑的林嫌,並在林嫌的車上也採集到可疑血跡。
 
警方指出,林嫌因詐欺被通緝,逃逸期間為找替死鬼恢復自由身,竟把歪腦筋動到親哥哥身上。根據警方了解,死者跟弟弟沒有財務糾紛,各自有家庭平日甚少往來,林嫌被捕後,不配合警方調查,堅決否認犯案,複訊時稱當天跟哥哥吵架後,哥哥生氣下車便不知去向,但警方發現林嫌平時習慣以保時捷代步,但跟哥哥見面當天卻特別換了一台自小客車,覺得當中有蹊蹺,是否早有預謀或是有共犯,需要進一步釐清,而檢察官已經向法院聲押獲准,將嫌犯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台中驚傳斷掌焚屍案! 死者弟弟嫌疑重大遭收押▼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