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林昭錡酒駕嗆「警察是垃圾」 今移送落魄道歉

2017/06/02 14:17 字級:
議員林昭錡酒駕嗆「警察是垃圾」 今移送落魄道歉
新竹縣民進黨議員林昭錡,酒駕被抓,不但不配合警方,還嗆警察是「垃圾」。之後,警方將人帶回警局,民進黨議員林昭錡,酒測值高達0.76,警方將他送辦。
 
林昭錡用衣服遮住手銬,在員警的陪同下進入警局,有別於酒駕被逮時的囂張態度,現在他看起來非常落魄。
 
警車前吵吵鬧鬧,一名男子被壓制在地,起來一看,這名頂著啤酒肚,穿著凌亂神情恍惚,這名男子竟然是民進黨籍新竹縣議員「林昭錡」,原來他中午聚餐時喝酒,之後開車離去,沒想到途中不勝酒力,把車停在公道五路快車道上,自己卻在裏頭呼呼大睡,被拖吊業者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他酒氣沖天,要做酒測,但他相當不配合。
 
林昭錡不配合警方酒測,還搬出自己身分壓員警,更怒罵警察是垃圾,口氣實在狂妄,最後在優勢警力壓制下,將他帶回警局。酒測後林昭錡酒測值高達0.76,相當驚人,但似乎是太醉了,警方並沒有在晚間,對他進行筆錄今天也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昭錡 議員 酒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