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ㄈㄈ尺慘劇!洋男逼墮胎消失把嫩妹 台女人財兩失大崩潰

2017/05/31 13:30 字級:
ㄈㄈ尺慘劇!洋男逼墮胎消失把嫩妹 台女人財兩失大崩潰
▲示意圖。(圖/pixabay)

隨著網路科技和交通的發達,想要來場跨國戀情可說是簡單到不行,不過眼睛可要睜大看清楚!3年前,有位陳姓女子和奧利地籍男子擦出愛火,才交往6周就火速訂婚,沒想到陳女懷孕後,洋男居然不告而別,甚至逼陳女拿掉小孩。結果陳女母親日前在台北逛百貨公司時,巧遇洋男和另名女子親暱逛街,氣得立刻抓著他到派出所報警怒告詐欺。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姓女子向警方表示,她和33歲奧地利籍的男子克斯是在網路上認識,兩人有如乾柴碰上烈火一般迅速陷入愛情的泥沼,交往短短6周就訂婚宴客,讓陳女認為自己找到了真愛,大膽砸錢送克斯手錶、公事包等多樣名牌精品。

後來,克斯說結婚必須回國申請「良民證」和「單身證明」,就和陳女借了1000歐元(約3萬3000元台幣)旅費,豈料這旅費一借就一去不復返,陳女發現自己懷孕時馬上告知克斯,但克斯卻一臉不耐地要陳女把小孩拿掉,之後又借了5000元跑路,並寄了一張親筆簽名的「拋棄孩童監護權切結書」,就此人間蒸發。

陳女表示,他們剛交往沒多久,其實就有發現克斯還有另外2到3名台籍女友,她當時以為只要結婚一切都會沒事,殊不知克斯居然開使用各種理由推託,遲遲不懇辦理結婚登記,曖昧期間還頻頻伸手要錢過活,直到她母親日前在信義區逛百貨公司時,驚見消失的克斯竟和另名女子卿卿我我,讓她氣得大罵這根本預謀詐欺。

但是,克斯卻向警方喊冤,說那些精品都是陳女及其母親自願送他的,而且交往的過程實在太快,雙方也有不少摩擦,最後他才選擇離開,否認詐欺。警方則認為,克斯對雙方金錢來往問題交代不清,各說各話,但陳女已提告,訊後仍依詐欺罪送辦。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