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信義區大地主澳門「一把贏上億」 心臟病發靠名醫救命

2017/05/29 21:00 字級:
狂!信義區大地主澳門「一把贏上億」 心臟病發靠名醫救命
●示意圖/Pixabay

澳門賭場是許多兩岸三地企業家的後花園,經常一擲千金,信義區一名大地主近日傳出在澳門賭輸10多億元,但他卻不願換一家賭場試試手氣,原來老董過去曾賭百家樂贏了上億元,但也因太激動,心臟病發倒在賭桌上,後來靠賭場老闆介紹,才能找到澳門名醫救回一命,從此老董就不去別間賭場賭錢。

根據《信傳媒》報導,這位賭輸10幾億的大亨出身國內老牌建商世家,在新北市及信義區擁有大筆土地,每年來自各式建案、土地及商辦等租金收入就超過100億元,在兩岸三地知名度相當高,賭場也知道他的財力雄厚,通常會提供數10額度讓他下場賭,並以最高規格VIP室接待,因此他每月都會飛到澳門,玩百家樂、享受美食,這次輸10幾億「只是傷到皮毛而已」。

不過老董即使賭輸上億元,也不願換賭場,傳言這位老董幾年前,在這間賭場連輸3天,他因此要求賭場開放「桌下拖賭」,也就是檯面上1注,檯面下5注,用1拖5方式來賭,如果檯面下一注600萬港幣,那麼加計檯面下的5注3000萬港幣,等於一注輸贏就高達新台幣1億5千萬,沒想到老董真的賭贏,但老董可能因為心情太激動,最後心臟病發倒在賭桌上。

所幸老董後來靠著賭場老闆介紹,才能找到澳門名醫救回一命,讓老董平安健康回到台灣。從此老董就不去別間賭場賭錢,每個月飛澳門都只光顧同一間,別的賭場向他抱怨,老董都淡淡回應:「人家救過我一命,怎麼可以再去別家賭」。

▼澳門賭場百家樂輸贏快,台北信義區大地主曾一把贏上億元。示意圖/Pixabay


▼澳門賭場百家樂輸贏快,台北信義區大地主曾一把贏上億元。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